【日本保養品藥妝必買】Astalift魔力紅美肌凍-保濕/加強保養品吸收/果凍狀精華液






 聽說ASTALIFT魔力紅美肌凍是日本必買的藥妝保養品,最近使用了之後感覺很好。氣味聞起來淡淡的香氣,還蠻不錯聞的!擦在肌膚上質地感覺很清爽,而且很好推勻,使用完之後肌膚變得很滋潤,不會乾澀。而且肌膚表面也不會有黏膩感,滋潤又很輕薄,肌膚觸感也變得很柔嫩。

看起來如果凍般可口 用起來感覺很保濕

 

ASTALIFT魔力紅美肌凍一打開就像果凍一樣,美麗如櫻桃色般的顏色,看起來又如果凍般的可口(不能吃哦!),有趣的是挖了一點起來後,隔天再打開看,它又完好如初的恢復原狀了!真的很神奇!

使用上也覺得很新鮮,這是在洗臉後當作第一步驟使用,之後再上化妝水和其他保養品。我喜歡它的特點是當洗澡後,想吹乾頭髮卻又不想臉乾乾的感覺時,先擦上 ASTALIFT魔力紅美肌凍,它會在我塗抹的過程中,瞬間化成水狀,快速的讓肌膚吸收下去,滲透到角質層達到保濕的感受,即使我沒有馬上就接著擦化妝水,而是先將頭髮吹乾,也不會像以前一樣覺得臉乾乾的不舒服,和保養品不好吸收的問題。難怪網路都說這是日本必買的藥妝保養品。

還有,它的香味是女性朋友們都會喜歡的淡淡花果香氣,有點一點點像玫瑰花香綜合甜甜的水果香,所以在擦它的當下也覺得很舒服放鬆呢!重點是保濕效果很不錯,讓人喜歡~

沒有黏膩感 可強化保養品吸收



日本藥妝必買的Astalift 魔力紅美肌凍瓶身是讓人感覺高貴氣息的紅色,美肌凍更是美麗典雅如寶石般的橘紅色,伴隨而來的是一股幽幽清香,讓人迫不及待躍躍欲試。打開看來如此平整又感覺堅硬的果凍表面,實際抹到手來卻又如此柔軟濕潤,這就是果凍狀先行美容液的奧妙吧!看來是濃稠的果凍狀,但塗抹起來像化開的水很快就吸收了,沒有令人害怕的黏膩感,感覺很是清爽!

忽冷忽熱的季節,皮膚真的很難承受這樣的氣溫,果凍狀質地的魔力紅美肌凍,連續使用幾天後,保濕效果看的見,兩頰不會乾乾癢癢的,感覺很舒服,也沒有過敏現象,非常適合我耶!!

【相關連結】




 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