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推薦日本保濕產品─魔力紅美肌凍?

在試用過很多保養品牌之後,我發現ASTALIFT的保濕產品最好用!最讓人感到特別的是,ASTALIFT是日本富士軟片公司所推出的保養品呢!雖然日本富士軟片的本業是生產相機跟底片,可是他們卻累積了很多適合用於保養品的科技。

第一瓶獲得發明大賞的保濕保養品




魔力紅美肌凍是有史以來第一瓶獲得日本發明大賞的保濕保養品。為什麼可以獲得發明大賞呢?因為魔力紅美肌凍內含獨家開發的「晶微ceramide」,滲透力瞬間提升數倍,能滲透到角質層各處,徹底捕捉後續使用保養品的美容成分和其水分及油分,對肌膚有非常高度的親和力,讓極小的細胞間脂質都能滲透到角質層的各處,使保濕能力達到最佳效果,賦予肌膚水潤滑嫩。

因此,魔力紅美肌凍質地是非常非常濃稠的橘紅色果凍狀,瓶身反過來也不會掉出來,聞起來有我最愛的玫瑰味道,非常的好聞,讓我非常的喜歡。且它質地很特別,就算你整罐把它攪拌過,只需要靜待12分鐘它就會完全恢復原狀。質地雖然為濃稠的果凍狀質地,但卻在肌膚上非常的好推開塗抹,使用後也不會讓肌膚感覺有任何一絲絲不舒服的黏膩或者不適感。

可以讓保濕效果滲透到肌膚深處的晶微科技


為什麼ASTALIFT常常強調他的晶微科技?因為攝影軟片厚度約20微米(0.02mm),接近人類皮膚角質層厚度。在製作軟片或攝影事業的研發基礎上,必須使用超微粒子來進行傳導,因此富士軟片公司研發出先進的晶微技術來控制細緻的粒子。 

肌膚護理的世界中存在著許多還未被完全發現的優異美容成分。很多成分都有不易混和的課題。富士軟片運用在攝影影像事業培育的卓越晶微技術,成功穩定添加高濃度的晶微粒子成分。這些美容成分的晶微粒子會通過肌膚角質層縫隙,滲透到需要補充的部位。因此,魔力紅美肌凍有著最強的滲透能力跟保濕能力。

通常我洗完臉後的肌膚摸起來都會感覺比較乾燥,但是洗臉後單用這款魔力紅美肌凍就會讓肌膚瞬間變得水嫩。隔天起床的肌膚也是依舊保持水嫩的膚觸感,整個滋潤鎖水的保濕效果表現超棒,讓人感覺超級滿意,而且我很愛它使用後不會感到肌膚有黏膩的不適感,加上質地溫和不刺激,真的讓人超級推薦大家來使用!


快來跟我一起使用魔力紅美肌凍,讓我們一起賦予肌膚水潤滑嫩的肌膚觸感吧!


 


留言

熱門文章